Monday, August 08, 2011

pc expo 5-7 AUGUST

这次的pc fair让我看到很多熟人
也认识到很多不熟的人
心情参半
这次的心情是轻松的
但又带点迷惑
有少许的不开心
有时候不开心也要微笑带过
这是必然的=)
这次的收获还不错~
哈哈
但这得付出代价的
我生病了T.T

但做到最后一天的时候
注明:还没收工
有几位promoter 齐齐玩闹
他们的动作和说话弄得我哭笑不得!!!
超搞笑的~哈哈

但我很快又要大花一笔了
我决定买nikon相机
^^
又要开始拍照找纪念

=学会放下,心才能开=
=我要尽情享受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