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洁芳,在天堂的你要开开心心!


17-04-2013 :
星期三的半夜
接到一通电话 

我从睡梦中醒来
我需要再三从电话的那头确定消息
我以为我在梦里
那刻,我真的很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发生在你身上
因为我们上星期才见面 , 打羽球

我还问你怎么变黑了
才知道你去了Pulau Pangkor 玩水上游戏

以前,咱们大伙儿很喜欢一起去游玩
Form 6 的旅行还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好像才刚刚一起去了kukup, desaru , pulau tioman...

你是一位善良,懂事,乖巧,体贴的女生
你的笑声,你的尖叫声,你那灿烂的笑容
永远都在我的心里
上天为你安排最好的位置看着我们,守护着你的家人

一路好走,洁芳!

大家一大伙人在KUKUP 拍的大合照
吃,喝,玩,乐 

我们一起去Desaru 
从desaru 回来疲惫的我们

还记得你们这四朵金花吗?

~希望我们来生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