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6, 2013

5558

五月五日
这是一天马来西亚的最重大的日子
一早八点就起身
洗脸,刷牙,换衣
连早餐都不吃
就去我家对面准备默默地,勇敢地想要用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向自己觉得值得的那边

这两天回家都一直守候在电脑前面
不是在做ASSIGNMENT
而是在跟进最新政治动态
作个大马人民的一份子
我们都应尽自己的使命去决定我们国家的未来
而不是为了金钱利益
去出卖自己的良知
把票给卖了
这实在太没公德心了


一大早
我看到的是排得长长的人龙
顶着大太阳在路边排队
兴致高昂地向投票站前进
汗流侠背也不放弃手上的那一票
为的是
要一个公正,公平的国家

而结果
却让人神共愤
异常停电,一场突袭的停电
让蓝队肮脏地多了3百++ 票
天理何在?
人民的心声得不到伸张
大家只能在网络上以臭骂来发表自己的心声
我也不例外

大部分朋友们都换profile picture为黑色
以示黑暗的大选
甚至我台湾的朋友都换了
这以示着外国人也为我们加油



看到半夜十二点
就已不想再看TV8了
越看越觉得这次选举是黑暗的
抢票,护送外来不知名的幽灵选民,停电
买票,请吃,送演唱会票
大家都已看不过眼了
你赢了
又怎样
我相信
会有另一个magic 把它变回光明

坚信着
加油
各位
民联领袖

我相信你是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