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每一部港剧都是一个启示~

我昨天剪了个超短的发型@@
我快要崩溃了
omg==

我本来还想留长
哪知那位理发师
花了超过30分钟
剪掉我的头发
让我很不自在
我不想出门呐

就只好呆在家做家务吧!!!

我也趁有空时
把《隔离七日情》这部戏
给看完了
嘻嘻
一开始还觉得这部戏很没有剧情
哪知?!
竟然弄得我连上厕所都不想上太久
为了就是要看完这戏


我喜欢剧里的几句话~
还蛮不错的
[ 每个人都会做错事
但是要看是用什么方式来掩饰自己的过错 ]
此时你可以想下自己做过什么错事吗??
不如好好地忏悔吧~^^


[ 犯错不可怕
不认错才可怕~ ]


[ 只要彼此记得在一起快乐的事,珍惜眼前人,那就是一种幸福 ]
translate this sentence : once you are rmb the only joyful happening btw both of u ,cherish the one in front of u ,that is a kind of happiness 


if you can accept the shortcoming and defect on your partner 
n the same to your partner
that's true love 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