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以萤火虫为目标的一整天~有着不一样的风味!!!

星期四
从大清早到晚上
我和朋友们
成群去kota tinggi
为的是一睹一大片萤火虫
原本说好的计划
一直在演变
哈哈哈
爬山环节被终止
因为没有去有关当局申请


结果乱乱闯了马来村,数条小路
然后再去了哥打顶怡著名的瀑布玩水













那里的瀑布还蛮多人的
还有一对异族同胞在大太阳下拍婚纱照
不懂他们热不热@@==
妆都融了啦~


下午不懂去哪里???
时间太早了
还要等到晚上才可看萤火虫


去了小蝌蚪小食馆
喂饱我们的肚子
那里的食物是多种选择的
冬梅叫的vanilla lemon 超好喝的~
 芷颖的小蝌蚪饮料也不错
是我的舌草水太普通了==
 不值得><

一路上我和冬梅坐立诚车
讲了些感伤的话
哈哈
很搞笑的我和冬梅
一直拿立诚来当话题
弄得他不知如何回答我们的话题
哈哈哈哈
很不错的组合
我和冬梅是关心这位朋友
而不是38~xp


吃了午餐
接着就各自活动了
我们两辆车各走各的
搞笑到~
他们一车人去desaru

好像很好玩酱~呵呵呵~

我们这一车人在town 走走聊聊天

人小小的一张~

经历少许的惊吓
走过无数次的大街
有着很不错的回忆
在后巷手牵手拍照


贼人,你又被我拉去爬山,可惜爬山爬不成~哈哈

满满的幸福
满满的回忆
满满的感激

strawberry = tomato???
hahahaha
lol
Parking matter ~
is side-parking  diffucult???
the outsider lessen lc's stress???haha

tebrau -> perling -> pandan -> pelangi ????
our plan is never accomplished well~lol
always be the last straw!!!!

晚上时间到
我们很不好意思
让其他乘客等了半个小时
结果弄到接近八点坐船去看我期待已久的
萤火虫
夜晚里闪着闪着的树林
就是它!!!
美得像一棵棵的圣诞树
短短的四十五分钟
就这样结束了
还看到很多燕子窝


谢谢大家等我一起去看萤火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